• 首页
  •   >   教务动态
  •   >   正文
  • 教务动态

    融势聚力,创出精彩 ——学院2021年“超星杯”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

    发布日期:2021-12-16    浏览次数:

    2021年12月16日,学院2021年“超星杯”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颁奖仪式在电教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,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贤松、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娟,学院工会主席龚晓芳,教务处处长陈彩霞,山西超星数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衡硕出席颁奖仪式,为获奖教师颁奖,这也标志着为期2个月的大赛圆满落下帷幕。

     

    此次大赛由学院工会与教务处共同负责实施,超星集团为比赛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。共收到131件参赛作品,为历年教学比赛参赛数量最多的一届。经校外专家评审,共评出一等奖5名,二等奖15名,三等奖25名,优秀奖30名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赵贤松副书记在会上对此次比赛予以充分的认可。赵娟副院长对次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,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明年省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。

   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出了学院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扎实,更体现了教师们在教学方面的创新能力。也为学院深化教师、教材、教法“三教改革”,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能力,提高师德践行能力、专业教学能力、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,促进“能说会做”的“双师型”教师成长促进高水平、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

     

    学院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许坦东街29号    邮编:030031   联系电话:0351-7978573

    版权所有: 山西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  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(晋) ICP备13004164号   

   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3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