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
  •   >   教务动态
  •   >   正文
  • 教务动态

    我院开展超星学习通使用培训工作

    发布日期:2021-10-26    浏览次数:

    为持续推进学院教学信息化改革,提升师生课堂教学体验,10月26日下午,我院在实训楼5阶01教室,邀请超星学习通网络平台王慧敏培训师开展了学习通使用培训工作,全院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。

    整个培训分为两个部分,分别是PC端“超星尔雅课程平台”和手机端“超星学习通”的使用介绍。在培训中,王老师为大家仔细讲解了学习通的使用方法,现场展示了注册、登录、选课、听课和考试等多项功能,培训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,与会师生热情高涨,积极交流。王老师热心的答疑解惑消除了师生们的顾虑,与会师生欣喜地表示掌握了超星学习通的使用方法,对未来的学习课程充满了期盼。

    通过此次培训,师生们对超星尔雅平台和学习通的使用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,获益良多。以信息化为核心的课程改革是当下职业教育的主流趋势之一,我院将继续积极推广信息化教学方式,提升全院教师教学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能力。本次培训将进一步发挥信息技术应用在高素质、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工作方面的积极作用。


    图为超星培训师王慧敏在进行功能讲解

    学院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许坦东街29号    邮编:030031   联系电话:0351-7978573

    版权所有: 山西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  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(晋) ICP备13004164号   

   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3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