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
  •   >   教务动态
  •   >   正文
  • 教务动态

    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大赛在我院举行

    发布日期:2021-10-22    浏览次数:

    10月22日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餐厅服务大赛在我院举行,来自全省6所院校的9支队伍18 名学生选手参加。

    本次大赛由山西省教育厅、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山西省总工会主办,山西旅游职业学院承办,山西天星海外海餐饮集团有限公司协办,共设主题宴会设计、宴会服务、鸡尾酒调制与服务、咖啡制作与服务、休闲服务等赛项,赛期一天。

    山西省教育厅职成处韩瑞勇处长莅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。韩处长对我院为承办此次比赛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,对比赛各环节进行了详细地了解,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,并提出了相应建议。

    韩处长还实地查看了我院相关实训室,听取了学院建设情况汇报,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,学院党委书记吴俊生,党委委员、副院长赵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。

    学院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许坦东街29号    邮编:030031   联系电话:0351-7978573

    版权所有: 山西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  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(晋) ICP备13004164号   

   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037号